close
昨天上吐下瀉+MC來...
剛好我爸也有點不舒服...
所以我們父女倆就手牽手去看醫生....
其實我不是很想要去看醫生...
因為我是採信自然復原法的人...躺在床上滾來滾去自然就會好..
而且我的健保停掉了...所以看醫生要自費...
可是我媽一直叫我去看醫生...然後吃藥睡覺...這樣好比較快..
所以就和我爸一起去看醫生...

從小到大...我很少生病...
感冒大概就是唯一會讓我上醫院的病症...
除了工作之後有段時間很常胃痛...還有痘痘長很多去看皮膚科..
要不然醫院和我還真無緣

今天去的只是我家附近的小兒科...我都在這一家看....
自己跟醫生說了症狀...醫生就開始在病歷表上面寫字...
然後開始跟我閒話家常...問我出國念什麼...工作要做什麼之類的...
最後我到底生了什麼病我也不知道....哈...
和我爸各自拿了藥...付了自費的NT.450...就又跟我爸手牽手回家...

回到家趕快吃藥...反胃的感覺好像馬上有消除一點了...
反正有吃藥了...應該會好比較快吧....
希望在小媛婚禮以前可以痊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