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晚上和學妹還有孝慈約的時候還很早...
我就決定回以前舊公司找同事聊聊天...
先去微風廣場買了兩盒Mister Donut...
因為大家都喜歡波提系列...所以我全部都買波提...
不過抹茶口味很不受歡迎......果然....還是巧克力大家最愛!



見到舊同事話匣子就停不了...
以前對我很照顧的研發部同事也都還在...公司的環境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一回到公司感覺就是很安心...
所以就出現這種坐在Show Room桌子上的照片...哈哈...
整個就是太隨性~



後來剛好我的老闆打電話到公司...
我就逮到機會和他聊了一下天...


(這張照片我很愛!因為看不到臉又好像很瘦...哈哈哈...)

老闆還是很關心我...
他問我最近唸書的狀況...還跟我說了很多事...老闆還是很了解我啊..
可惜這次沒有機會遇到他上台北來開會...所以沒見到他...
六月畢業之後一定要見面吃飯!!!

我的巧克力包大受同事歡迎...
據說先前他們去法國參展的時候...大家狂買了二十幾個...
可是看到我的訂做包...大家又蠢蠢欲動了...
還紛紛借我的包去拍照...馨怡晚上已經寫mail要跟我下訂單了..哈哈...

和老闆講完話...健雄在他的電腦裡挖了幾張舊照片給我...
有些是我先前從LA回來之後的照片...也有不知道是何時的照片..
圓圓臉和瘦瘦臉...哈哈...







好懷念啊~~~~
雖然已經離職快三年了...大家還是記得我...也都對我很好...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