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大家給我的明信片掃描起來放在相簿中囉!
可是路人甲和Pauline給我的太淡了...掃瞄器太笨掃不起來...對不起啊...
然後yjlppp給我的太多了...所以也沒有掃瞄...
不過我會用相機拍下來再放上來的...

赫然發現大家除了風景和卡通以外..
寄給我最多的就是復古畫風的明信片...
這個巧合還真讓我感到意外啊!!
以前Davyn去歐洲玩的時候也是寄了一張復古風的明信片給我...
我給大家這麼復古的感覺嘛??哈哈...
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謝謝大家~~


[插花]



這張明信片是我從底特律機場寄給自己的..
我也寄了一張一樣的給蜂蜜先生...
因為他也喜歡這種特殊畫風的地圖...
可是!!!!
他沒收到!!!!!!

害我很無言啦....同一天寄給Angel的她就有收到...
為啥我們寄給對方的明信片永遠都收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