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到幸福的人
這裡所說的幸福...並不只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幸福...
而是覺得開心和滿足感的幸福
"幸せ"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日文...

以平常的生活來說...要感到幸福很容易啊...
像是買到新的Cereal或是喝到喜歡的飲料...去餐廳吃到滿意的菜色...
被老闆或是店員熟識也不賴..幫助別人或是被幫助...
買到物美價廉的鞋子和好用順手的文具(這是一定要的啊!!)
看到精采的書或雜誌...聽到感人的音樂...
一點點小事都可以覺得滿足...

如果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算只有手牽手+用力擁抱也可以感到幸福...無話不談、一進一退...
一起分享食物也很快樂..
睜看眼睛就可以看到對方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基本上來說...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做什麼事都一定會感到幸福
連坐椅子上發呆都充實吧...

物質面來說...收到親手寫的卡片比收到昂貴的禮物開心..
我不否認我是個喜歡收禮物的人...
可是只有禮物卻什麼都沒寫..會讓我覺得很敷衍...不夠用心...
因為我送禮物一定會再精心挑選一張卡片..心血來潮的時候也會寫張卡片..
這是一種相當容易就可以傳遞幸福的方法...何樂而不為?

最近看著大家在明信片或是留言板裡寫給我的內容..
我也常常會有一種感動又幸福的感覺出現...
這麼多素未謀面的人...卻默默的關心我...還有誰可以比我更幸福?!

前幾天回台灣...和嘟嘟玩..在家裡滾來滾去
和久違的同學見面...頓時年輕個十歲...都不需要用什麼SK-II了...
心情輕鬆...自然就不會感到煩躁或是眉頭深鎖...

以前工作的時候...
案子順利完成...被客戶或是老闆稱讚的時候..就覺得日日無限好~
就算先前很辛苦..也很快就被滿滿的幸福感取代...

在小鎮村
只要車子沒出問題..我就覺得蠻幸福的..哈哈....標準不高啊...
和同學相處愉快...互相幫忙...
最近很愛Sonic的Java Chillers凍飲...有喝到的時候就覺得心曠神怡..精神百倍啊..

突然發現:要讓自己感到幸福真的很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