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沒靈感寫東西...不過還是廢話很多...
剛剛和蜂蜜先生通完電話...
牙痛的他講電話講到最後已經開始神遊愛睏了...
聽到他已經沒啥回應了...我就趕快跟他掰掰讓他去睡覺...
從我從台灣回來之後...他就一直很忙...忙期末...忙工作的作品集..
所以MSN也沒上了...我看他是要一直忙到回台灣的那一天吧....
突然覺得自己很輕鬆啊...只是履歷表一直拖...哈哈....
Angel一直提醒我...我一直裝死....好啦....我五月一定會寫!!!

最近為了兩個期末報告...時間被壓縮的很擠...
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寫啦...只是就是懶鬼附身...完全就是不想寫....

不過每天除了寫作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減肥...哈哈哈哈....
其實我有的時候會拍自己的肥肉...
昨天把去年十月的照片和今天的拿出來比對...
媽啊~~真的差好多啊!!!!!好誇張啊~~不可思議耶.....嘖嘖嘖...
人真的是會變的啊~瘦身前和瘦身後果然不是同一個人...哈哈...
強烈建議大家有事沒事就拍拍自己的肥肉...很有激勵的效果啊!!

可是我今天還是亂亂吃...中午一樣是吃蘆筍義大利麵...外加剩下1/3的巧克力蛋糕
去上學的時候在學生中心買了去冰的冰咖啡...
上完課回家自己烤了一大盤冷凍薯條還有吃了學校買的Banana Muffin..
外加幾顆昨天放在冰箱的Junior Mints...冰過更好吃!!!哈哈...真的不錯~
這兩天沒有什麼吃Cereal的心情啊......

啊~我的訂做Sharpie已經在路上啦~開心!

我果然沒有東西可以寫了.....
江郎才盡的一天啊......
最近沒有買什麼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
昨天的TIMBUK2包....嗯...大家似乎沒有興趣...哈哈....不過...我愈看愈喜歡....
因為這是一家有趣的公司...一直看他們的Blog會喜歡上這家公司的!
總之............如果又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哈哈...

我最近已經在煩惱要怎麼把東西弄回家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把我的小聖誕樹搬回家....好頭痛啊~~~
這棵樹對我很重要...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它不高...也不是真的樹...只是有點重量....嗯...可能會用寄的吧...
因為我勢必是要寄一箱東西回去的...可是現在美國郵局愈來愈貴...
箱子的尺寸限制又好多....好討厭啊!!!!
不過我會想辦法在最經濟的狀態之下...把所有的東西帶回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