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我好傷心啊!!!
我竟然把我最心愛的碗打破了....


這個ARANZI ARONZO的蠑螈碗是限量商品..
當年我在日本唸書的時候特地去本店買的....
我很愛這個碗...所以把它帶來美國用...
灰色的碗身+類似水墨畫筆觸的蠑螈...非常日式傳統的感覺...
我真的再也找不到第二個比這個更可愛的碗了.....



剛剛洗碗...手滑...另外一個粉紅熊貓碗打到這個...
結果粉紅熊貓碗沒事...蠑螈碗就破一角了....看到那一角破掉...我的心都碎了.....
這個碗再也買不到了..因為ARANZI ARONZO連這個圖案的商品都沒有生產了...
我好難過啊....嗚嗚嗚....

幸好它破的很完整....我決定用強力膠把它黏回去!!
等完全風乾了...明天就可以修補好...
雖然不能夠當飯碗用了...可是我還是可以拿來裝小飾品....

我絕對不會把它丟掉的!!!


我想應該沒有人見過這個碗.....
如果有的話.........可以告訴我嗎?



 ARANZI ARONZO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