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辦活動....

睡覺之前先來閒聊一下....

1.因為明天有活動...所以一樣白天不更新!

2.我訂的文喜堂文具包裹到了!!!可是沒人在家...所以請郵差先生明天再投遞!
說到郵差先生...現在的郵差先生好辛苦啊!!
我晚上十點多打去快捷處...竟然有人!!!!!
而且還可以幫我處理包裹的事情耶...真感動...
更重要的是!明天晚上十點多可以幫我送到家....好敬業啊~~~MSNEmotion_83f43c.gif

3.晚上和蜂蜜媽媽還有蜂蜜先生一起去看蜂蜜妹妹租的房子...
一群人浩浩蕩蕩...很爆笑!
不過說真的....看房子找房子真辛苦呢!!!
這種事情...我希望等蜂蜜先生要在台北買房子的時候再發生啊...
要不然我恐怕會大爆炸!!很累.....TFR8.gif

4.原來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遲到不打電話!!!
就算對象再親密也一樣....所以我難得擺了臭臉....哈哈.....
(AKI妳看...踩到地雷我也是會沒耐心的....1819624417.jpg
不過最後還是沒事了...哈哈.....沒用!!!!


5.因為哥哥贈送MD點數...所以我換到波堤獅公仔啦!!!下個星期再PO寫真照...

6.今天接到Jocelyn的電話...開心!!下個星期終於可以見面吃飯了...
然後還有妖怪貓和小mi也是約下個星期...
隊長Shirley應該也是...還有孝慈她們....還有離職同事的歡送會....
ㄟ...........怎麼這麼多!!!!!1613116528.jpg
不過為了證明我不會見色忘友...妳們約只要不重疊...我都會參加的!!! ←怎麼有一種賭氣的感覺..20-304.gif

7.週末要去逛IKEA還有逛家樂福...很居家!!
要買一些家具、雜貨和糧食....不過約會大餐一定要有的....
慶祝?蜂蜜先生喬遷之喜....所以要去買甜白酒...以茲祝賀..._祝.GIF

8.週末希望可以苦讀完全日文的那本教科書.....努力100分.gif

9.蜂蜜妹妹很好相處又很有的聊...開心!雖然其實她年紀比我大...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