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打了電話給許久沒有聯絡的蜂蜜先生...

其實心情很低落....可是我不想要被聽出來...
他也沒注意到吧....畢竟收訊從來沒好過...我又很會裝...哈哈...
總是假裝地很有精神...也不想要把悲傷的情緒傾倒到他那邊...
他實在沒有義務吸收我的情緒起伏...
聽著自己的開朗笑聲...比對晚上哭腫的雙眼...還真是不太搭嘎...

會打電話給他...
一方面是真的有段時間沒連絡了...一方面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打電話給誰?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想跟他說說話...
不想打電話給Angel是因為她牙痛...報告很多...不好意思打擾她...
沒有打電話給小媛是因為時差兩個小時...她應該睡了...也不好意思打擾她和約翰先生
所以就撥了電話給晚我兩個小時的蜂蜜先生....

以前....我曾經在打給蜂蜜先生的電話裡面哭的很慘....也是差不多的事情...哈哈...
現在想想真丟臉!幸好他記憶力不好....N百年前就忘記了...
不過也只有那麼一次....這次我什麼也沒說....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我就不跟他提及任何感情上的事情...算是刻意迴避吧...

他很忙碌地在趕期末作品....可是還是花了一個小時和我聊天...
我聽到他在敲鍵盤...他說他在打上台報告的草稿...
所以我和他的對話就在有點專心又不太專心的情況之下繼續...
以前我很不喜歡他一邊講電話一邊分神做其他事情...所以都很少打電話給他...
不過上次他跟我說過原因之後...我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雖然我跟他說他趕作品..今天就不要聊太久了...
可是他還是會突然跑出一個話題.....所以又延長個十五分鐘...
其實也不過聊運東西回家的事、我的策略遊戲(這個他最關心...哈哈...)
聊他的廣告電話一堆...忘記為什麼後來連韓國註冊端午節的事情都可以聊....
不過他猜錯我買哪一件Bikini了.....因為他看不出來兩件有什麼差別...哈哈...也是啦...
可是完全沒有說我變瘦了!!!!真是失望.........

講完電話其實我的眼睛還是腫腫的....
不過有人可以說說話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昨天嵩在MSN上面也是要我開心點....
哀莫大於心死在他的電腦選字系統裡面出現了"大墨魚"..
因為他打錯順序了..害我笑了出來...
他給我幾張他去日本玩的照片....我還真是認不出來...
放一張我很喜歡的逗趣照...哈哈....



這傢伙真是走到哪煙抽到哪....ㄟ害.....

我和嵩果然只適合當朋友.....這樣的感覺輕鬆好多....幸好以前十天就分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