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和文藝青年タケ聊天...
聊到我們的兩年一見計畫...
這一次比較充實...也不用走學生風了...
以前都在公館附近吃飯或是吃冰...
這次我們要去101的鳥地方吃飯...還有去頂樓看風景的行程喔!
哈哈....我笑說是要去跳傘嗎?想得真周到啊~
不過很開心啦~~~跟帥哥朋友約會都是很快樂的....

而且他要帶我去衝浪耶...讚讚讚...還有騎腳踏車的計畫...
大概是看我都沒運動....乾脆約出去運動比較快...
好友如此...真是感動啊!!!

實在是太期待了~~

而且超Sweet的他....想要傳一首歌給我...
可是他要去游泳了...沒有辦法傳檔案了...
還特地在自己的Blog上面開一篇文章...for Denya
給我聽...真是讓我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