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中浮現一股"我不想減肥了!!!"的念頭...
AM
01:40 All-Bran草莓高纖Cereal一杯(170 kcal)、爆米花點心(130 kcal)

唉......果然減肥減到一段時間就開始不想減了...
雖然現在已經是我成年之後?!最瘦的時候了
可是人很奇怪啊...真的很胖的時候都不在乎...都覺得還好..
等到開始變瘦之後...就覺得自己還是很胖...
142磅的時候...覺得也還好嘛...只是褲子穿不下..再買新的就好..
120磅的時候...覺得腰間肥肉怎麼都消不掉...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瘦到115磅...
實在是很複雜的心境啊...

PM
03:00 100 kcal Cereal Bar一個

04:30 Applebee's 鮮蝦酪梨沙拉、馬鈴薯泥一碗、小西瓜

 

最後我還是跑去買Applebee's了...哈哈....
她們家的馬鈴薯泥是我最喜歡的餐點!!!完全不是其他的主餐....
不過這個的熱量和正餐也不相上下了.....因為有起士和培根...還有Sour cream
鮮蝦酪梨沙拉是很好吃啦...可是量好少...虧我還點Regular size....
要不是因為有酪梨...要不然我大概會點另外的沙拉吧!
有時吃吃高熱量食物也不錯啦.....呼~~~



06:20 JELL-O米布丁、黑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