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啊!!!
這樣的餐廳為什麼可以在BR4生存下去啊????气死了.gif

星期六晚上...我臨時去找蜂蜜先生約會...
兩個人在BR4的B1看到這家台灣東港大鵬灣餐廳...
看著menu...滿懷期待的走進去...因為蜂蜜先生這陣子很想要吃魚~~

坐定位之後...蜂蜜先生點了東港三寶套餐...
我點了蒜蓉石蚵套餐+生魚片...

基本上......我的蒜蓉石蚵沒什麼要批評的...
味道可以...份量ok...

一開始兩個人都有的是生菜沙拉...

IMG_7251-1.jpg 

這是我的生魚片...

IMG_7253-1.jpg 

主菜...
石蚵的份量蠻多的...還有一份蝦卷..水果還有甜點(蜜番薯)..

IMG_7259-1.jpg 

以下是蜂蜜先生點的東港三寶套餐...簡直令人髮指啊!!!!!1819624418.jpg 
他也有生菜沙拉...然後生魚片是這樣..外加一碗生櫻花蝦...其實就是我的那個櫻花蝦放在另外一個碗裡..

IMG_7256-1.jpg 

然後有一壺土瓶蒸..沒有拍照片...
還有一碗櫻花蝦魚鬆飯...

IMG_7262-1.jpg 

跟一份不怎麼樣的松坂豬肉...火都沒了還沒熟...蒜味很重可是不怎麼好吃...我們還沒吃完...
太震驚到忘記拍照片了...
這樣就沒了...要價NT.580!!!
至於甜點水果都一樣...小姐後來還補給我們一份蝦卷...
上菜上的零零散散的...一點都不完整的感覺...
吃到我們都覺得..."哈啊~~就這樣嘛????urfoto24.gif "

蜂蜜先生不是一個非常挑剔的人...
可是這樣的菜色...連他都很無言....一直抱怨說這樣的菜色竟然這麼貴!!!!
更可惡的是.....竟然還會吃飽!!!!urfoto640.gif

總之!這是天大的地雷!
請大家千千萬萬不要浪費錢...
還不如吃外面吳記鼎邊挫攤的麻油雞麵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