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多人都很好奇鎖碼文章...

其實看我blog很久的人應該知道...我以前是沒有鎖碼文章這種東西的...
因為後來發生太多鳥事...遇到很多爛人白目人...所以我才開始鎖碼..
內容其實大概就是工作和感情...
基本上工作是因為不能講太明白...以免惹得一身腥...所以我鎖碼..
感情文都是閃文...所以我也不用寫得太公開...哈哈...
照片鎖碼更是因為無聊人士太多...避免讓這群人造口業...所以乾脆鎖一鎖好了...

我知道鎖碼文難免會給人心癢癢的感覺...
可是真的沒什麼....
我也盡量不要太常寫鎖碼文章..
以前蜂蜜對話是沒有鎖碼的...可是後來想想...我和蜂蜜先生噁心巴啦的對話...大家看多了也會膩啦..
所以就留給承受度比較強的朋友觀賞就好...哈哈

很感謝大家一路來的關心...
無論是對我感情或是工作...
鎖碼真的是不得已的....所以...我只能盡量少寫鎖碼文...等到可以開放的時候一定會通知大家的!

翻跟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