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晚上洗澡的時候踩上體重計....
我完全被擊沉了!!!

是的!!我肥了!!!!!!!

天啊.....我離Tiffany & Co.愈來愈遠了....
希望這只是一個晚上的假象....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最近真的吃太多東西...而且甜食也吃太多...
唉....果然不能得意忘形....

現在我家充滿了百香果的香味~
因為我換買另外一個牌子的芳香蠟燭...
有百香果口味..還有其他像是芒果等等的熱帶水果..
又大又便宜...家裡現在超香甜~我很滿意這個牌子的蠟燭...
比起我先前買的划算許多...味道也更多選擇...不錯不錯!

下個星期六就是我的畢業典禮了.....
一切感覺好不實際喔!!我竟然要畢業了....嗚嗚嗚....
不過這幾天都在趕最後的期末報告...時間過的超快...
上個星期一下子太放鬆...這幾天又要回復緊繃一點的精神..還真不習慣...
幸好期末的考試和報告沒有很難...用一點點時間就夠了...
這個週末來打包...下星期就可以先寄去芝加哥給Angel啦....

最近小鎮村的天氣很奇怪...
白天出大太陽...前天還一度高達27度...
可是晚上就會打雷下大雨...莫非這是龍捲風來的前兆?哈哈....想太多...
不過這邊太陽太強烈...所以我現在兩隻手的顏色不一樣...
因為開車的時候都曬左邊...結果現在左邊比右邊黑了...哇哈哈...

媽媽最近身體不適....還是早點回家好了.........

明天要乖乖減肥啦!!!!!!
減肥真是大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