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tos就是芝多司啦!
台灣口味很少...可是其實美國有超多口味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Limited Time Only的白巧達起司口味..



重點就在於White Cheddar上!
因為一般的Cheetos都是黃色的巧達起司...所以這次的白起司就很特別...
大約兩個星期前就推出了...可是因為實在太大包...我就一直沒有買..
結果前幾天被我看到架上有小包裝的..我就買來嘗鮮啦~





雖然是白起司...不過整體的顏色算是偏淡乳黃色...
和原來的偏橘色系有明顯的不同...
一打開包裝也沒有嗆鼻的起司味!!!太好了~
其實我是蠻害怕過重起司味的食物...所以原味的Cheetos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每次一打開包裝..那個撲鼻而來的強烈起司味...都讓我有點頭暈目眩啊~
這個口味很明顯的沒有這個問題...所以我很滿意...
實際吃起來的口感相當脆!因為這是Crunchy系列...本來就比Bake的脆的多..
我喜歡脆脆的零食...哈哈.....
基本上這是個令人接受度很高的Cheetos!
在美國的人可以買一包來吃吃看~期間限定喔!!

先前有推出一個超辣的墨西哥辣椒口味...也還不錯吃!

說到芝多司.....
小時候家裡也都會買一整箱...可是我不喜歡起司味...但是又想吃零食..
結果每次都要把表皮的起司粉舔一舔...舔乾淨了再吃脆脆的部份..
現在想想.....突然覺得:有必要吃的這麼痛苦嗎?!
童年的行徑真是令人無法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