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KURA Craft. lab推出的筆款,

外型都非常地精緻,

尤其是簡潔的櫻花Logo,

最令人喜愛了❤️

先前我有在誠品買了002,

後來2020.11月推出中性筆款的005,

誠品就一直沒有進,

前陣子我常常跟他買文具的某蝦皮老闆,

看到我在FB提到這支筆,

很好心地說要幫我進這支筆!

我才終於入手了這支外型設計就是櫻花花瓣的005!

我購入的當然是黃色款🤩

SAKURA Craft.Lab的手感都很好,

是屬於較重的筆款,握起來不會輕飄飄的!

筆芯粗細偏0.5,寫起來相當滑順,

標準墨水是純黑,不過可以另外購入黑色或藍黑色(Blue black),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得到?

如果誠品有進(現在誠品可以買到005了),就太完美了🤩

因為我最的墨水色就是藍黑色,希望可以順利購入!

我個人覺得這是一支顏值取勝的筆🤣🤣

官網:SAKURA Craft.lab 005 官網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