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媽都生病了...
從我上次回台灣...爸爸就開始感冒...
然後我回來之後...媽媽也跟著感冒...

爸爸的感冒就好一下又跑出來..
這幾天爸爸又感冒..還頭痛發燒..
媽媽的身體也有一些突然的毛病跑出來...

晚上打電話回家...
媽媽說都沒有人照顧他們兩個...
好心酸喔...

媽說她現在對我的感情...看的很開了...不過還是希望我聽聽長輩的意見!
問題是:啥是長輩的意見???
啊~~~這一點都不重要啊.....
現在的我只想要回家...工作賺錢...有沒有男朋友已經不在我的List上了...
爸媽比男朋友重要太多了....
只是說到這裡我就好想哭喔...眼淚都在眼眶打轉了....
幸好先前的事都沒有跟爸媽提....
都一把年紀了....唉......還要媽媽擔心這個....真是對不起...

媽說不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啊~~~這也一點都不重要啊!!!!
來小鎮村很不方便...實在不需要大費周章的轉那麼多班機來...
反正畢業服可以帶回家...回家再拍就好了...

掛電話之前...媽媽要我好好照顧自己...
我跟她說...我很好..你們才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再一個月我就回家了!
都30歲了.........還是當個小孩.....我好糟糕啊!!!

雖然在美國一個人很自由...可是還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