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日本同事來...都會帶一點伴手給我們~

新負責的業務主管淺見先生上次問我:「Denya~妳下次要吃什麼?」
我就很不客氣的說:「仙貝!!!」
淺見先生說「ㄟ!仙貝就好了嘛?」

對啊~仙貝就好囉~~~而且要很硬的那一種....哈哈

因為以前他們都帶甜吱吱的西式甜點...
嗚嗚...我不喜歡....那些都又油又奶...
雖然很高級...可是不是我的菜!

所以每次我都order仙貝~哈哈...
但是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奶油王子特別去買的第一名仙貝...嗯.....不對我的味...
因為...完全就是台灣的不吃不可的口感......哈哈哈....在日本倒是很受歡迎啦~~~MSNEmotion_db6545.gif
真是枉費了奶油王子一番好意啊~

這次淺見先生特別買了非常硬的龜樂草加仙貝!!

IMG_6130-1.JPG 

有烏龜的圖樣...
想必是和龜殼一樣硬的口感吧!!!

IMG_6131-1.JPG 

打開之後...有非常多的種類~
砂糖仙貝都給老闆、喬安和麥可大師了...

IMG_6132-1.JPG 

其他還有蝦仙貝、海苔仙貝、醬油仙貝~就是我們的加班糧食了~
實際吃了海苔仙貝...真的!好硬啊~~~哈哈哈....好吃好吃~

日本同事都對我很好...
只是有時候工作會有一些小小的不愉快啦...哈哈....

五月底應該又有一盒仙貝可以吃了....嗚呼呼~4a46b55d02000ir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