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Pilot專美於前....uni-ball也推出可擦拭的水性筆FANTHOM...

先前看到小慶給我新品連結...
我就對這個系列有點興趣....
不過其實我只是好奇...這一類的魔擦筆還能有什麼進化?

IMG_6174-1.JPG 

在日本買了一支水藍色....
我發現我對這種顏色還真沒抵抗力啊...明明就買一堆了!哈哈...

IMG_6175-1.JPG 

IMG_6176-1.JPG 

純正日本製~

IMG_6177-1.JPG 

其實FANTHOM和魔擦筆最大的不同點...
就是它把橡皮擦直接做在筆蓋上...而不是筆桿尾端!
這樣一來...書寫時只要把筆蓋扣在筆尾就可以直接倒過來使用...不用再把筆蓋拿下...

IMG_6180-1.JPG 

IMG_6182-1.JPG 

是說...我覺得影響也沒有很大啦...
對我來說....把筆蓋扣在筆尾並不是絕對的動作...
這樣我反而要把筆蓋扣住才可以使用...其實也沒有很順手....MSNEmotion_db6545.gif

而且...它的筆身和筆蓋都很粗...不怎麼纖細...

IMG_6178-1.JPG 

倒是筆前端的握柄處還蠻漂亮的~

IMG_6179-1.JPG 

整體書寫起來...
顏色比較清楚...也比較有把濃淡區隔出來...
但是有點不易乾!要等一下.......害我沒有辦法很快速地享受擦拭的快感!
實際擦的時候....老實說....不怎麼乾淨耶!有點失望.....
FANTHOM筆蓋橡皮擦的觸感沒有魔擦筆柔軟....很不優.....我不喜歡...嗚嗚....

又是一支我不推薦的新品....呼.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