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重新開始
把過去的三年抽去
然後重新開始
雖然這不是一個好方法
不過卻是個適當的選擇

我開始能夠微笑以對
對你 對你 對你

認識了新朋友
沒有無聊話題的難耐
人果然要改變一點點堅持

我其實蠻開心的
尤其當我終於吐了一口氣之後
原來 Who cares的階段來得很快

我打包了聖誕樹
我喝光了葡萄酒
我遺忘了不誠實
我接受了不完美

一切就像我預言的一樣 簡單自然

我愛上只有我一個人的小鎮村
儘管 沒能等到Broadway上的蛋糕店開幕
我依舊珍惜這個充滿快樂回憶的溫暖小鎮

原來到現在 我還是選擇相信
只是相信什麼 我也沒了答案
這也算是一個優點吧 我想

我不知道下個月 我的身影會出現在何處
在回台灣之前 我是否應該回到那個充滿陽光的Santa Monica
那個我最愛的美麗城市

或是回到漁人碼頭撿回我掉落在甲板的心
亦或是前往紐約 找回當初寄出明信片的感情
我沒有定案

也或許哪裡都不去
安靜地待在小鎮村 將所有的人事物用力地收藏在腦海裡
永遠都不要忘記

回到台灣之後 人生又是另外一個起點了
Hey, Denya....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