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明天考完試之前
應該都不會更新網頁!
因為我沒靈感了!!!!

Angel說我最近的勸敗文都沒有激勵到她..
不禁讓我對自己勸敗能力下降感到憂心不已....

明天是最後一次的新生活運動..
我在思考是要穿裙子還是穿褲子....
雖然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不過因為有一件褲子買了都沒穿
是水藍色的超寬褲管長褲......
如果明天天氣不錯就穿那件吧......

然後今晚我要努力念明天的線上小考...
所以很容易肚子餓....
比起昨天吃高熱量食物更容易肚子餓...
結果一直吃個不停!!
隨便了.......肚子餓又要唸書的人最偉大!!哈哈...

晚上接到Sunny的電話...聊了很久!
非常開心!!!!!
恭喜他要換新工作了...七月初也要公證結婚了...讚讚讚!

總之....我先休息幾個小時....
明晚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