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最難打包的東西不是衣服和鞋子!
這兩天在打包東西...
我才發現....衣服和鞋子根本就是小Case...
最難打包的....

我的文具!!!

我沒有買很多奇怪文具......
可是因為Moleskine和RHODIA Notepad就好幾本了..
然後很多筆...還有卡片、明信片....哈哈....結果就變得很重!

課本決定帶個四本回去和一些講義....都是財務的...
反正現在都不能賣了..也很重..
再加上因為可以船運..所以我的兩盞立燈、聖誕樹、烤肉鐵板和鴨鴨踏墊..
氣墊床還在考慮中...這個我媽可以拿去萬里用...

我通通都想要帶回家!!!非常重

還有我一個愛用鮭魚色抱枕...我也放在箱子裡了...

喔!對!還有我心愛的哈哈鏡還沒裝...
可惜我的印表機不能帶回去...因為墨水夾不相容...現在不知道怎麼處理...
對這裡的學生來說...買台印表機太奢侈了...所以滯銷中...

Anyway....還有一點點時間....解決不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