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阿原肥皂的洗頭水很有好感!

先前只是蜂蜜先生在用苦瓜洗頭水...
結果上次去阿原肥皂..我自己也買了一瓶柑仔洗頭水~

IMG_6188-1.JPG 

我喜歡包裝上的水彩畫...
尤其在架上一字排開的時候...就會有想要通通買回來的衝動!哈哈

IMG_6189-1.JPG 

我會買柑仔的原因..是因為這是油性頭皮和長髮適用!
味道來說...因為是自然的產品...所以當然不像是市面上那種香噴噴的洗髮精味道...
反而比較偏肥皂味?

IMG_6191-1.JPG 

剛開始洗的時候...其實不太習慣耶...
因為洗完...吹好頭髮...還是可以聞到柑仔肥皂的味道...很微妙....
不過很快就習慣了!(人真是習慣的動物啊~)

本身的包裝也很特別...
阿原肥皂的洗頭水是要用倒出來的完全液體狀...就跟水一樣!
瓶子很像藥瓶...哈哈...和AESOP有點像啊~

IMG_6194-1.JPG 

雖然有點貴!250ml 要價NT.550..可是我還是蠻推薦的...
因為用量不大...可是洗起來的效果不錯....而且Made in TAIWAN啊~~~~幹得好.gif
一定要支持的~

先前會員禮有送回甘筆記本!!!!
可是我不是會員....嗚嗚...所以我沒有.......雖然可以用買的...我還是要當會員...
我現在要開始認真集點當會員....因為!我發現他們的會員禮都好棒啊~~~~有對到我的胃!

當天為了集點...結果還買了無染小方巾...很好用~一次買了三條NT.100...
一條放包包...一條放公司...一條還沒開....

gif.jpg 
(圖片取自阿原肥皂官方網站)

以我長頭髮的洗頭髮速度..
應該很快就可以用完一瓶了吧?呵呵.....


balloon_94.gif 阿原肥皂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