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
40塊的房間和飯店竟然比上次的55塊好...
不推薦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先看飯店的部份...
他們的餐廳非常乾淨又漂亮...
讓我非常期待明天的早餐...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看到鬆餅機喔!



除了餐廳之外...也有24小時的Cafe..
飲料和點心都有...而且還是Starbucks的咖啡喔~





再來看房間的部份:
一進門就有一個小型吧檯...還有水槽耶!
這樣咖啡機裝水就很方便...



書桌的位置..我的一堆行李...哈哈...



這個L型沙發...天啊....太讚了!!!
每個房間都有耶~舒服!!我以後也想要這種沙發~~
(啊!上次也說過這種話...哈哈...我愛沙發!)



Hyatt Place還有另外賣點就是他們的電視!
是寬螢幕平面HDTV...而且還可以兩邊旋轉...
所以可以坐在沙發看..也可以躺在床上看...畫質超好..又超方便...
只是好看的頻道很少..運動台太多了....所以....有點可惜...



他們的綜合電器控制檯也是超先進!
有插座、Video螢幕輸出、還有一些我不知道的端子...哈哈...太高科技了..



電視下面是一個小櫃子...
有冰塊桶和玻璃杯...還有飯店介紹...



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床啦!!!!!
本來用自助check-in的時候我是一樓的房間..而且是兩個床..
後來我請櫃檯先生幫我換房間..他給我五樓的單人床房間...
雖然也沒有view...不過還是很棒啊~
下午睡過了....真是好眠啊....而且也沒有奇怪的味道...
(對!上次的Four points有奇怪的味道....霉味?!)



廁所的洗臉台是在外面的...
洗澡的地方有點暗...嗯...小缺點...
但是因為洗臉槽很大很漂亮...所以稍微彌補了廁所暗的缺點...
而且一樣有高級的洗髮精和肥皂等備品...





真的是超完美的飯店...太滿意了!!!
以後還想要住這間飯店...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用美金40塊標到...
服務人員超親切....完美...


啦!







[番外篇]
今天晚上有暴風雨特報...
一群人聚集在Lobby看電視...還有一位客人在做氣象解說...哈哈



晚上我在Cafe點了一碗蟹肉玉米濃湯和鮭魚沙拉....
嗯....沙拉是真的很大一盤...而且超好吃!!!!!!
上面的搾麵條真是Crispy!鮭魚也很大塊...生菜新鮮還搭配了小橘子...
我給這個沙拉95分...少的五分是沒有酪梨.....
但是那個蟹肉玉米濃湯........媽啊...比我家的湯碗還小....要價美金五塊.....
裡面的螃蟹是帝王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