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感覺...
雖然發現其實可以用密碼統一保護...
不過我還是決定暫時把它全部關閉!
這段時間...應該說這半年來..
複雜的心情很難一口氣說明...

覺得被利用的感情...讓我一直很難平復那樣的心情
儘管身邊有很多好朋友的陪伴..
我還是沒有辦法完全從那樣的氣憤當中逃離..
果然我還是不夠成熟...

不過....慢慢會好的...因為最近我又開始找到人生的目標了!:)
工作的狀況...希望一切都好!
我要開始積極了...要考的證照很多...就一個一個慢慢達成吧!
加油!!

希望一個月後就可以重新開啟我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