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好像又開始有睡眠障礙了...
從芝加哥回來之後...一直沒有瘦下來是造成我心煩的一個原因..
寫履歷表和找工作也讓我產生暴飲暴食的跡象...
最糟糕的是...我現在的睡眠狀態很奇怪!

最近蜂蜜先生都會打電話給我...
兩個人一聊天就是一個小時以上...先前還有很誇張的紀錄...
再加上兩個人有時差...所以其中有兩天我們都聊到小鎮村天亮...
按理說...我應該倒頭大睡之後..下午才會起床...
可是並沒有...我最近都八點多就起來了...不管幾點睡著...
所以有的時候我根本只睡兩三個小時....

就算我昨天因為龍捲風來襲...早一點睡覺...
我還七點半就起來洗澡...可是還是很愛睏...
無論睡多少小時...我都是一樣的沒啥動力和精神....
啊~~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問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