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起精神來整理房間...
意外發現很多東西:
  1. Angel在1997年時寄給我的信...
    原來當年Angel激勵?還是鞭策人的能力就已經很恐怖了...內容是要我振作精神好好考第二次模擬考..說我不能這樣萎靡的過日子之類的...有一股要與我絕交的意味存在....哈哈...我完全不記得我和她之間還有這一段過去啊...
  2. 北一女的歷史寒假作業!!!!
    沒錯...同學們....我手邊竟然還有歷史寒假作業的說明...犯黃的紙張真是充滿歷史感啊...如果有開同學會...我再帶去跟大家分享啊! (謎之聲:是一定得開吧!!!)
  3. 北一女的學生手冊、徽章
    我不知道為啥學生手冊還在...我想現在是沒有這種東西了吧?!
  4. 北一女儀隊徵選說明
    天啊~這種鬼東西我竟然還留著...我真的保留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耶!!
  5. 高中時上課傳的紙條
    哈哈哈....我以前都在傳紙條耶....超多的!!我都沒丟掉才神奇...
  6. 高中畢業旅行時帶回來的紀念石頭
    松筠啊......當初我們分在同一間房間...然後那時大家還有簽名在一顆石頭上面...有子瑩和佳蕙...我看...妳是不記的了..哈哈...
  7. 富太太的藝術照!
    嗯.....想當年大家的確有交換藝術照的風氣...是說...為什麼至今我還將富太太的藝術照保存的這麼好...無解啊..無解....
  8. 台大行事曆
    這我完全不知道我留著要做什麼.....
  9. 日幣四萬三、美金五十塊和港幣二十元
    這就是今天收房間最大的收穫啦!!!!
    我完全沒有印象我有把一筆錢放在一個紙袋裡..通常我剩下來的外幣都有放在一個布丁狗的透明袋中..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筆遺漏了..所以意外之財就是這種感覺吧! (雖然這是我本來就有的錢啦...哈哈...)

我啊.....常常留很多古代的東西....
照片、紙條、門票、剪報....哩哩摳摳的東西很多啊...
難怪房間都這麼亂!!!!
可是每次收房間看到這些充滿回憶的東西..我還是很難狠下心來丟掉它們啊..
整理房間總是很容易陷入回憶的情緒...
雖然所有的收納專家都說不可以這樣...一定要眼睛一閉垃圾袋見..
嗯~~~我想我還是做不到吧!

今天好不容易把一些好像有紀念意義可是已經不能寫的筆丟掉..
算是一大進步啦!!!!
(其實也只是一些免費拿到的贈品筆啦...哈哈哈...在寶貝個什麼鬼啊..)

不過我要再加快一點腳步...因為晚上要來研究一下Angel交代的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