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沒靈感到了極點...
是的...我自己最愛的"包包裡有什麼?"的單元又出現來佔版面了..
昨天參加隊聚的包包是我在美國買的唯二COACH之一:丹寧牛仔波士頓包!



這個包因為當初可以打75折...所以換算下來很划算..才會在當季的時候就買了!
感覺不大...可是其實...Old Navy那一雙海灘鞋也可以放進去喔!哈哈...
不過我這次沒有帶海灘鞋啦!只是坐著吃飯不用一直走路..所以不用帶鞋以防萬一...

這次的內容物有點不一樣:



1.Target紅色小鳥環保袋(小)

2.HERMES萬用手冊
3.免費刊物--看2
在全家便利商店拿的...沒看過...就拿來看看...哈哈..雙關語耶!

4.兩包桂格鮮穀王

5.剝殼天津甘栗
以上兩種零食...都是在全家買的....
純粹是無聊亂買的東西.....

6.Dior錢包

7.RHODIA Notepad
8.SHARP手機
9.江國香織的すいかの匂い(西瓜的香氣日文版)
本來要買中文版...後來發現我早就有日文版了...所以乾脆看日文版好了....

10.LeSportsac收納袋、衛生紙、小方巾

11.屈臣氏會員折價券
我有申請會員卡...贈送的折價券我只有把需要的撕下來...然後用夾子夾住..

12.COACH悠遊卡夾

13.SWATCH蝴蝶手錶
其實我沒有在戴手錶啦...只是前幾天整理房間發現?!這支很久沒帶的手錶....沒電了...就去換個電池...想說放在包包裡也蠻方便的...

14.筆
今天多一支...因為那是自動鉛筆...想說如果日文看不懂可以先圈起來...回家再查字典!

15.tic tac粉紅葡萄柚薄荷糖

16.剩下一邊的金色耳環
就是這只耳環....今天第一次出場就不見一邊....唉...真是無緣啊!所以剩下的這邊準備拿來變成項鍊!

17.護唇膏、防曬乳、鑰匙

18.豹紋雨傘
天氣不好...帶著以防萬一!這個超迷你的摺疊傘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我還是不覺得我的包很重啊...... 
這個單元...純粹是我自己在看爽的...哈哈哈哈....真的有變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