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先寫說要寫哪些文章了...
可是沒有靈感的時候...還是什麼都擠不出來!
今天晚上儀隊隊聚...只來了五個人...
不過這樣也好...可以聊比較多東西...也知道了其他沒來隊友的近況...
有結婚的...也有懷孕的...
還有不少隊友在念博士班...厲害厲害!我也要努力考證照啦!

前幾天房間收的差不多....可是也不算100%收完...所以不想寫收房間心得...
這個八月因為要念書...所以也顯得好像會很忙一樣...
昨天晚上看簡章...才知道我要考的證照還要再加考別的東西...
今天才又去書店買了參考書...真是不容易啊...

出門帶了新的耳環....
結果一不注意...竟然掉了一個...完全不知道何時掉的...今天才剛戴的說...
因為是掛式耳環...所以剩下一邊只好拿來當項鍊...應該還蠻適合的!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唉.....

最近最想要買的東西是新的椅子、一個夾式桌燈還有快煮壺!!!
要新的椅子是因為我爸已經幫我把抽屜鋸掉...原本的電腦椅就顯得太矮...
所以需要高一點的椅子...這樣看起書來或是寫字會比較舒服...
至於夾式桌燈...是因為我本來的檯燈現在拿來照筆記型電腦...
不想要搬來搬去的...剛好這種燈我在生活工廠有看過...無印良品說不定也會有吧?

那快煮壺....簡直是我的愛物!!!
沒有快煮壺...人生是黑白的....嗚嗚嗚....
這樣我都不能在房間泡茶泡咖啡...如果要熱水都要用燒的..還要下樓才有...
我是懶鬼!!!我需要快煮壺!!!!
可是我一直拖拖拉拉...明明上網隨便下單就有了...也不知道在拖什麼鬼...

然後我的電腦W5明天要去送修了....
昨天我已經把所有的資料備份...明天拿去修風扇...回來之後再叫我哥幫我重灌作業系統...
這樣應該可以再用個幾年吧?不想要換電腦了...好麻煩啊...
換手機可能比較好....要不然我的手機有的時候會自己掛斷電話...
先前和蜂蜜先生講了幾次都自己斷掉...很討厭...

蜂蜜先生晚上打電話給我...
他正在去朋友家的路上...騎腳踏車....說是在運動減肥..
那個時候剛好我在吃飯...我跟他說我在增肥...嘿嘿...
他這個月也變得比較忙一點了...可能就不會天天通電話了吧?
而且.....我覺得這兩個月他的電話帳單應該相當相當驚人...還是忍耐一點好了...

最近飯局很多.....減肥無望中!
不過下個星期Angel就要去紐約了...我還是想要跟她再約一次...
要不然接下來她就要去香港工作了...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啊~~~

昨天買了一支Pentel的四色筆KAREN C4..標榜是For Lady...
可是我覺得只是虛有其表...不怎麼好寫耶!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都用比較粗的筆尖(0.7)...所以變成0.5的我就不太習慣了...
不過筆桿的觸感真的很好...筆頭還做成鑽石切割的皇冠狀...的確很優雅...
可惜墨水顏色不太深...所以不太想寫文章介紹就是了....

啊....雖說無靈感....還是閒扯了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