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喝這個...完全是因為...我沒了快煮壺!!!
我對於這種用很多穀物調製的飲品一向很熱愛~
從愛人小鳥茵送我馬玉山的各式飲品之後...回來台灣我就很關心市面上這種養生飲品..
上次去全聯買的馬玉山桐花客家擂茶還沒喝...
倒是先試了桂格的鮮穀王...



之所以會變心?!完全是因為...鮮穀王可以用冰鮮奶泡!!

這無疑是養生飲品的一大突破啊!!!!
畢竟以前都要用熱水泡...要不然一定沒有辦法將穀粉泡勻..鐵定結成一塊一塊的粉塊..
這種熱死人的夏天銷路一定會變差的..
沒想到技術突破之後...現在用冷水或是冰鮮奶都可以將穀粉泡開...

我已經喝過的是擂茶王...今天又買的是黑穀王...
熱量來說是擂茶王比較低...一包是118kcal..黑穀王則高很多...一包是167kcal...
同一個系列我還沒喝過的有杏仁王、鮮果王、百菇王和鮮蔬王..
後面兩種應該是只能熱泡吧?
不過如果想要喝冷湯應該也沒人反對...只是一般的冷湯多以小黃瓜為主吧?

一包在便利商店的售價是NT.20
可是在大賣場買十包裝的..每包單價可以壓至NT.14左右..比較划算喔!

萬歲牌也推出可以冰飲的元氣種子...
不過因為我沒有喝過...所以無法判斷...等有嚐試過再來分享!


 桂格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