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時候...因為出門和小橘吃飯....所以沒有收到包裹..

今天郵差先生又送了包裹來..我還在睡覺...是我媽幫我收的..
結果下樓之後...我媽說:郵差先生說不可以用英文名字!

???爲啥?

因為.....郵差先生跟我媽說:這是你家外勞的包裹!!!
我媽說:我家沒有外勞啊!

...................................

是amber寄給我的包裹啦!!!

原來掛號包裹不可以用英文名字...要不然不能領...因為沒有身分證件證明
可是我的護照上面的確是用Denya啊!!!
哪知道台灣郵差那麼堅持...昏倒!!!

我.........不是外勞啦!!!!


所以....如果以後大家要寄驚喜給我...請問我中文名字....
要不然....我可能要去曬黑一點充當一下外勞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