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喜來登聽投資說明會...

我從來都沒有參加過這種說明會...聽我爸說他也只去過一兩次...
這一次反正我很有空...剛好在念的東西也都跟這個有關...所以就去聽聽了...
一開始很懶....根本不想要出門.....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爬出門啊...

在飯店辦的說明會果然很氣派...
就像我當初去香港開Lacoste的發表會一樣...
有點心!哈哈....當然咖啡和紅茶也是不可或缺的...
也有小小紀念品--一隻粉紅小龍的手機吊飾...還蠻精緻可愛的...


(不好意思拿相機拍...這是手機拍的!)

我爸的理專拿了點心給我...可是我沒有吃...因為我是吃飽才來的...
不過咖啡和茶都很好喝就是了...

重點是:喜來登的鉛筆很好寫!哈哈哈哈....我當然是帶回來了...

說明會的時間很短...才一個多鐘頭...
我覺得學到不少東西...剛好都和我現在念的東西有相關...
聽到所謂的分析師Presentation還是比較有臨場感...
聽完之後一掃我一開始的不甘願...還跟理專說以後還有這種機會的話一定要告訴我爸..哈!

不過根據我的現場偷偷觀察...發現來參加說明會的80%都是富太太...
只有很少部分的是先生...我這種年紀的更是沒有!
真是個有趣的現象啊.....

至於會不會投資?
我還是想要研究一下...再來跟我爸爸討論看看...哈哈....
米蟲沒有錢啦~~



[題外話]
回到家之後收到小媛寄給我的生日卡片....超開心的!
郵票還是新的款式耶!!!
寫的滿滿的...看了真感動...
不過伯君大律師的卡片已經寄到太平洋裡了....嗚嗚嗚嗚...
難得她會寄卡片給我耶....竟然收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