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念完了.....

再來就是把簡章寄出去...然後繼續念第二遍...
等到確定考試時間之後...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地獄日了...準備一個考完接著一個考了...

念書的這段時間....我不斷地逼自己....大概是從小到大最強迫自己的一段時間吧...
或許是因為念書一路順遂...雖然不是永遠的第一名...不過好像也沒有那種一定要破斧沉舟的決心...
就算當年大學聯考失利...第一年考到輔大...不過也是在第二年又轉去台大..倒也沒有影響我太多...
儘管科系很冷門....可是裡面學到的很多東西...是外人所不知道的...卻是現在很實用的知識...

只是這一次該怎麼說呢.....
可能因為這些證照並不是我很有興趣的東西...所以除了逼自己...別無他法了...
不願意服輸...也不想要辜負Angel一路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所以一下子決定要考很多個證照...連美國、日本和香港的都列入計劃表中...
三十歲了...要開始一個新的工作產業...真的沒退路耶.....

讀書的這段時間....也曾經懷疑自己到底為了什麼?
結論就是:為了薪水啊!! 哈哈哈....好現實的理由....
至少....找工作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的是自己努力來的東西...而不是虛假或是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另一方面也想要快點回饋爸媽的栽培吧....其實這才是最重要的吧!
渾渾噩噩地過了大學畢業之後的這段時間...突然想去日本就去...突然想去美國就去...十足任性...
真不是一個好孩子啊......

念書很無聊....可是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念書是件幸福的事情...
我是隻幸福的米蟲~哈哈.....
我爸並沒有要我一定要快點工作什麼的....他反而希望我好好充實自己...
因為現在很努力準備證照...所以我爸把參加投資說明會的機會給我...要我去聽聽看....學點東西...
就算以後不走金融業...也可以自己投資理財....
最近蜂蜜先生也會和我聊一些理財的事情....買基金啊..買房子啊...投資啊...
為了不要誤導他...所以我都會更加倍研究...哈哈....

晚上和Angel聊天....提到她和伯君聊起薪水的事情....
另一個結論就是:大律師啊...妳要我養妳?下輩子吧~~~哈哈....


一點一滴的累積....讓自己成為更有實力的人...是我對30歲的自己另一個期許....加油..



感情的事情....都好....
沒有什麼需要分心傷神的了....
現在這樣...就是最值得珍惜的...我最需要的...最想要的....最適合的...最好的....

側にいる ありが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