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頭痛...昏沈沈地接到蜂蜜先生的電話..


蜂蜜先生上個月的帳單....果然又很驚人了...室內電話部分又是兩千多塊...
唉..............我也是很無奈啊....
蜂蜜先生還是一樣問我為什麼不裝市內電話....
哎呀呀.....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嘛......
我也想要裝啊...可是觀察之後發現:我房間好像沒有電話線啊...

然後我爸又很不解...問我說:
"現在的人不是都用手機了嗎?為什麼還要用市內電話?而且....重點講一講不就好了?"

吼!!!這種電話哪有什麼重點嘛!!!

我好苦惱啊....又不希望接不到蜂蜜先生的電話...又不希望他每個月花那麼多錢...
偏偏我們現在也很少用MSN...Skype雖然裝了...可是也沒用...
蜂蜜先生對這種東西都沒啥興趣.....
最大的原因應該是因為......Skype不能躺在床上講吧.....
而且蜂蜜先生只要開了電腦就是做作品...所以用MSN也都沒辦法專心回...

最後可能要忍痛叫蜂蜜先生少打電話給我了.....嗚嗚嗚...
怎麼台南跟台北的距離比舊金山和小鎮村還要遠啊?
以前還可以一次講四個小時.....分鐘數還用不完....突然覺得美國的手機費一點都不貴了.....

只好跟知道內情的我媽遊說...看看有沒有機會成功的裝電話..
可是我看機會渺茫.....

而且本來我們要去吃宋廚的烤鴨...結果我昨天打電話去訂位...
小姐聽到我們只有兩個人要吃烤鴨...跟我說他們不接受兩個人的訂位....一定要四個人以上才可以..
所以不要說沒鴨可以吃...連訂位都不可以....嗚嗚嗚嗚...
看來要等以後蜂蜜先生上來台北工作之後...再約其他朋友一起去吃....
最後應該是去吃牛肉麵(蜂蜜先生指定)和日本料理了....

等明天蜂蜜先生上來之後....再看看到底要怎麼解決帳單事件了.....
為什麼蜂蜜先生要是台南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