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在誠品有不愉快的經驗...
可是偏偏昨天讓我碰到了....而且還是精品筆館...


話說昨天晚上我和蜂蜜先生一起去誠品信義店...
因為看到一本書--德意志製造裡有介紹Lamy的筆..
蜂蜜先生有看上一支設計很精美的細長筆款...
所以我們就到二樓的精品筆區看看有沒有那一款...

端詳了半天沒有....
所以我直接去找負責精品筆區的店員詢問...
這位年紀稍長的A小姐就拿了目錄給我看...
我問蜂蜜先生是哪一支....他一頁一頁翻之後看到了他想要的那隻筆...
結果A小姐說:" 喔!那個不進喔!太細了...男生用不太適合..."
我心想:這裡又不是妳的店!這裡是誠品耶...應該是說"我們"沒有進吧?
 可能是我有點反應過度....

又再詢問了另外一款三角形筆桿的款式..
這位A小姐依舊是"那個也不進...雖然看起來很有設計感...可是不好寫..."
我心想:又是不進....

後來A小姐跟我說...要用訂的她才會進....不過可以看看接下來她會不會進...有的話通知我..
我想說這樣也是可以啦...我再來看看...
所以我就問了蜂蜜先生他喜歡霧面還是不鏽鋼亮面...
結果這位A小姐就說了:不能指定喔...除非你們有確定要...要不然就是進什麼...你們來試看之後再訂你們要的!

ㄟ..........
不能指定我是沒有意見....
問題是....她既然也沒有確定要訂哪一款.....進我們選的筆桿又會如何??也就只有兩款啊...
我沒說什麼....跟A小姐說好...留了電話...

然後順便問問CROSS的斑馬筆有沒有進原子筆筆芯...因為小媛送我的是鋼珠筆...
結果...A小姐又說:喔!那個也沒有進喔...因為很少人用鋼珠筆的筆桿換原子筆...

說真的...我很想要翻桌耶!!!
CROSS那一款的筆桿長的都一樣...根本看不出來是哪種筆芯...除非打開筆蓋...要不然根本不知道...
而且本來就都有那種互換的原子筆筆芯....還在那裡跟我扯...
我乾脆直接問CROSS的總經理好了.... (ㄟ...他是我朋友啦....)

重點是...我對於這位把精品筆區當做自己店面的A小姐感到不滿...
說話口氣有點粗魯...一點都不像其他誠品店員的親切、有禮貌和輕聲細語...
一直我我我...這裡是誠品又不是妳家!!!
真的把我氣死....

我不介意為了蜂蜜先生的筆跑一趟信義店...
可是要是又遇到這位店員...我真的會很倒彈耶....


小茵...........我要客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