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整理完(?!)房間之後....我在房間窩最久的地方不是我的床...
是我這個好不容易有點乾淨和有點整齊的書桌...




其實還是很亂啦...不過我是定義為亂中有序...哈哈....
本來旁邊的電腦桌現在被我拿來放很多參考書了...
書桌的最右邊就是我先前介紹過的文具櫃....

我很喜歡書桌上的這個架子...雖然放下去之後我的書桌就少了一大半...
可是因為可以放東西...所以還算實用...



來介紹?一下...哈哈....
最上面那一層...由左至右:
乳牛存錢桶...專門放50元硬幣的...從大一開始我就有存五十元硬幣的習慣...沒什麼特別的目的..純粹存好玩的...
我姊訂婚的合照
我的齒模、3M魔布
兩個用收納盒裝起來的燕尾夾、迴紋針們...
用相簿整理的明信片本
護照

中間隔間:
很多小便條紙
橘子芳香劑
手機
電子辭典
正在看的閒書兩本
收到的卡片和信

最右邊的隔間:
美國帶回來的抽取式面紙
辛普森公仔
Bath & Body works護手霜
高中通訊錄

下面部分的最左邊:
一堆還沒整理的卡片、文件...用拉鍊袋裝著省得掉的到處都是...

中間主層:
全力兔桌曆
很多筆(用Lesportsac送的橘色杯子當筆筒)
很多Post-it(大多是考證照時間表)
小雜物
全家便利商店的如來佛公仔(愛物!哈哈...
Moleskine 2008 Diary
小收納收屜(放Post-it還有小貼紙)

至於桌上的Starbucks....就是我曾經提過的仿冷飲杯設計的透明杯...
它是可以重複利用...而且有雙層設計的透明杯...
連綠色吸管都是附在一起的...實在太可愛了....現在很慶幸當初有買...哈哈...



這段時間因為每天都在念書...所以窩在書桌前的時間就變很長...
幸好有弄乾淨...要不然很難念書啊....最後我一定會變成躺在床上看書...

早上泡一杯咖啡...晚上泡一杯熱茶...
然後就可以很努力地念書....感覺也是挺悠閒的就是....

不過..........我還是好懷念美國那個用餐桌當書桌的大空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