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一本色香味俱全的好書啊~

前幾天在博客來上亂晃的時候看到這本巴黎小廚房...
因為有內頁可以試閱...看了幾頁之後就決定買了!

 

巴黎小廚房:法國人享樂生活的原動力
 
作者:山本百合子
原文作者:Yuriko YAMAMOTO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19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1734125



我很少買這種和巴黎有關的書....
雖然市面上非常多...可是我通常只有翻閱沒有購買...因為我對法國並沒有特別的憧憬...

不過這一本書吸引我的地方在於...書中拍照片的手法和排版我很喜歡...
相當簡單整齊...一目瞭然...不是屬於譁眾取寵的編排...
有些書字很多、照片很雜...可是完全不知道它要表達的東西是什麼...
這本書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書中介紹法國傳統的小食...像是可頌麵包、手工果醬、法式塔派...日常生活中的飲食..
也有介紹廚房和餐具擺設....
都是很生活化的...並非那種奢華風的法國餐點...所以我很有興趣...
要不是因為怕胖....我還真喜歡法國的麵包、糕點...還有他們的海鮮塔!!哈哈...

一邊讀還可以一邊學到一些常識...很有趣...
譯者翻譯的不錯...讀起來很順...沒有太多的第一人稱...文筆很沉穩..

看完第一篇的可頌麵包...
突然有想要衝去仁愛圓環新開的PAUL買幾個來感受一下啊~哈哈...
又在替貪吃找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