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紙一向是個誘人的小東西!
對愛用萬用手冊的我來說....Schedule貼紙更是難以抵抗的好物啊!

 

從高中開始用萬用手冊之後...我就很注意這種Schedule seal...
當時只有日本製的...台灣的產品一直到很後期才有出...不過數量和品質都很不理想!
可是日本製的貼紙不僅品質即佳...上面的各種活動更是應有盡有...搭配的圖案可愛的讓人愛不釋手..
不知不覺中....我就買了很多很多...有的圖案太喜歡還一次買兩張...

 

這種小貼紙的最大功用...莫過於讓單調的萬用手冊更加活潑...
如果用一些比較實用性的萬用手冊...像是QuoVadis或是Moleskine...
就可以用這些小貼紙來增加一點生氣...而且每一個圖案都是很實用...
像是生日、飯局、考試、打工、加班、去醫院、聯誼、下午茶....各式各樣...心情貼紙也有...
就用我的全力兔桌曆來示範一下:

 

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收藏吧... 

 

 

 

 

 

 

 

 

那個時候我很愛買猴子或是熊貓的...而且都是熊貓一定都是長得有點賤得比較深得我心..哈哈..
像是這一組我就很喜歡!

 

 

 

 
(這一款式轉印的...所以摸起來會凸凸的...很有手感!哈哈...)

 

 

 

不過...Schedule Seal還是透明的比較漂亮...
像是下面這一張我會買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可以重複貼得...四四方方的豆熊貓也很可愛..
要不然我通常不太買這種貼紙的!



 

 

也有這種上面沒寫字...完全就是看圖說故事的款式!
非常精緻!!!

 

這一款OL系列就是適合上班族使用的Schedule Seal...

 

 

還有這種和風系的....也是我的超愛物!
不過這種的比較少...不容易買到...

 

 

 

以前MIDORI還有出這種Diet seal...減肥專用貼紙!
很可愛...可是不太實用...哈哈...因為貼紙量太少...貼沒幾張就沒了...

 

Schedule seal都小小張的...
可是只要一小張就可以讓平淡無奇的萬用手冊增添很多樂趣...
每次貼的時候心情都會很好...不過要選貼哪一張也不太容易就是了...哈哈....
就算這麼多年之後再看這些小貼紙...還是覺得它們很可愛...
不過現在愈來愈難買到這些東西....自從夢奇地倒了?!之後...就很難再看到齊全的日式Schedule seal了..
可能還是要去日本玩的時候...專程去一趟LOFT或是Tokyu Hands補貨啦!

只要利用這些可愛的Shcedule seal...
也可以讓實用派的萬用手冊變成超可愛的專屬手帳啦!
只可惜這些貼紙大多是以日文表示...看不懂日文可能就比較討厭一點點...不過看圖說故事也是很有效的!
這就是Shcedule Seal最重要的地方嘛!不看字就能懂要做什麼~

有次不經意看到一個女生的文章....透明貼紙可以運用到這種境界...真是做貼紙也會笑吧!
而且她的字好可愛喔....可以這樣寫萬用手冊...真是厲害....我已經很久不這樣寫了...呵!

 無敵小金剛之透明貼紙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