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一早就有客人...害我不能下去吃昨天買的麵包...嗚嗚嗚嗚....

AM
09:50 馬玉山客家桐花擂茶+天仁茗茶高纖綠茶粉


只好先用擂茶墊墊肚了......

今天開始吃Angel上次送我的コラーゲン!
看看會不會變白一點...哈哈...

11:00 蝦米米粉一大碗、咖哩派1/2個、黑豆土司兩口

昨天買的咖哩派真的太美味啦!!!!
下次去信義誠品我還要去買....不過我要買蘋果派~香酥的派皮真可口啊...
媽媽的拌米粉真好吃...加上蝦米辣椒...好吃好吃...

PM
12:30 湯(高麗菜+金針花+豆腐+肉片三片)、香蕉一根、黑土司兩口


今天應該就吃到中午啦....
晚上運動前再喝個無糖豆漿應該就差不多了....
嗯....我好像愈吃愈多了...哈哈哈哈...

03:00 All Bran Cereal 一份、華元鹹蔬餅一小包

嗯...睡完午覺之後...我餓了........哈哈..

06:00 無糖高纖豆漿一瓶+天仁茗茶高纖綠茶粉一包

等一下要去跑步了.....今天晚餐就這樣作結啦!


[今日運動]
慢跑40分鐘+健走10分鐘
仰臥起坐20下
抬腿

冒著小雨我還是認真的跑完了....真是需要拍拍手啦!


[營養補給品]
コラーゲン六顆
青木瓜四物飲兩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