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聊這種話題...會不會太香豔刺激了一點?!

我有不少件性感睡衣...不過大多是Victoria's Secret和Frederick's of Hollywood..
VS大家都很熟了...也都知道每一季的Model身材都爆好!!!
我第一次買VS的睡衣是去UCLA的時候....
那個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買了一件粉紅色絲綢+黑色蕾絲邊的Baby Doll款..不貴..
後來趁特價又買了一件南瓜橘的低胸開岔款...都是絲綢Baby Doll...

 <=類似這種...可是我沒有買這件!
(圖片取自Victoria's Secret)

我也有收過下面這一件...太Sexy...還是桃紅色的....哈哈...

 <=我沒有這種胸....嗚嗚.....
(圖片取自Victoria's Secret)

誰送的就不要明說了...

至於Frederick's of Hollywood則是我的男性友人Sunny告訴我的..
這一家的價格比較便宜...最特別的是有偏向Cosplay的那種款式...品質就so so..不過真的很Sexy..
我買過最有趣的是下面這件上海風款~我是買紅色的..
當然....我沒辦法穿出這種爆乳的效果...嗚嗚嗚嗚...
不過他們連扇子和髮飾都有附!!很貼心...哈哈...

 
(圖片取自Frederick's of Hollywood)

我還有一款聖誕節的毛毛裝....很爆笑....我的是白色的...
毛會到處飛....很容易打噴嚏...不太好...哈哈...可是穿起來真的很Cute啦!

 
(圖片取自Frederick's of Hollywood)

Frederick's of Hollywood這家的我就買很多件...大約有四件吧....也都是Baby Doll款..

其實大家不用擔心身材不好穿性感睡衣不好看...
我都買Baby Doll款就是因為它完全可以掩飾粗腰大屁股...整個人看起來就是很性感...
除了那件桃紅色的沒有辦法以外......那件實在...太暴露啦!!!!

性感睡衣並不只是為了造福另外一半...自己穿了也會很開心的!
而且質感和觸感真的都很好...不過冬天穿是冷了點...

回來台灣之後...我發現很多牌子都有相當不錯的款式...
或許等我有空去逛逛之後...再來Update一下...



 Victoria's Secret官方網站

 Frederick's of Hollywood官方網站



[後記]
最近怎麼不是在聊豐胸就是在聊性感睡衣??
我看我的Blog真的愈來愈沒有男生會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