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又在忙什麼啊?

其實我最近在忙的就是轉換系統,
10/10就要重新開幕了,可是我卻沒有將所有的商品都轉移完畢,
一整個火燒屁股中!

新商品的拍照和寫介紹文的部份,也很遲緩,
雖然一直有在動,但就覺得進度不是很快!
不過因為已經逼自己要在10/10正午12:00開幕,
所以明天一天的時間大概就要狗急跳牆,
狂拍照,狂上傳,還有準備福袋組!實在是很無法令人期待的一天...哈哈...
都是自己不認真,還真是好意思說啊!!MSNEmotion_f99e32.gif   

其實這陣子,我也是偷偷有覺得自己好像沒有什麼動力,
開始文具舖五個月了,
過程和銷售狀況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找貨不難,但是要讓大家知道我的店鋪,卻還是需要一點時間,
偷偷說:我有一小段放棄的念頭!4fd9f2d3.gif   
可是又覺得自己根本沒開始,是在放棄什麼鬼?
當初的雄心壯志啊!!!!

隨著開幕在即,商品轉換也因為貪玩,還沒弄完,
雖然我知道我一定會抱佛腳,然後在開幕前一分鐘弄完我的商品上架,
不過還是覺得每次都這樣沒照進度走的自己很混...
然後Blog也沒有認真更新,

到底過去的衝勁跑到哪裡去了呢?
到底還欠缺什麼?
怎麼有點意興闌珊呢?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啊...  


IMG_3528-1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