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姊姊看到我和蜂蜜先生去吃了游壽司之後...
就一直很想要去吃吃看!

星期五晚上我打了電話去預約...很幸運地預約到今天晚上五點半的位子...
所以我就和我姊一起做公車去永康街...先去吃了芒果冰...買了德國麵包...再漫步過去麗水街..
這次我和我姊坐在櫃檯的另外一邊...所以離師傅的距離有點遙遠...
因為上次我已經介紹過游壽司的整個狀況...那今天就直接來看吃了什麼吧?!

今天比較特別有點兩道小菜--核桃小魚干、芥末章魚..都超級美味!!
下次再帶蜂蜜先生來的話...我一定要再點這兩道~

 

 

當然芹菜佐水果醬還是有的~

 

接下來就是開始壽司~壽司~壽司的歡樂天堂了~

 

 

 

 

 

 

 

 

只有叫一個來試吃看看的豆皮壽司...
豆皮不會很甜...不過裡面包的壽司飯還真多啊~~~

 

 

和上次烹調手法不太一樣的干貝...
這一次用烤的比較美味~

 

 

 

中場來碗味噌湯吧~

 

 

 

 

 

最後當然是用念念不忘的玉子燒做結尾囉~

 

這樣一共吃了....23道!!!!!
難怪最後結帳比上次多四百塊...一共是NT.27xx...
當然是姊姊請客啦......哈哈哈哈.....我是白吃白喝的導遊....

師傅還怕我們吃不完...一直很想阻止我們...
可是其實我姊還想要再試個鮭魚卵...可惜已經七點啦....時間已到...所以只好下次再吃...

整體來說...游壽司的表現依舊很好...而且師傅們今天又更熱情了...
連我們離開店之後...吃完起士蛋糕又經過店面時...師傅還隔著玻璃門和我們打招呼...
姊姊說她生產之前還要來吃....
我本來擔心椅子太高她會爬不上去...沒想到還游刃有餘啊~~~只是不能喝一杯大吟釀啦....


游壽司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02-2322-5331
星期一公休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