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明年的萬用手冊介紹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半夜不睡覺...竟然讓我發現好東西!!!

只是很隨意地逛逛博客來....要來下訂米山公啟的新書...
結果竟然看到這個有趣的商品...帕莎蒂娜 2009美食日誌+玫瑰吐司 年度限定賞味組合...
兩片玫瑰土司和一本很棒的萬用手冊!!!

 

我對帕莎蒂娜這家店並不熟悉...可是看博客來的介紹...似乎是高雄一家相當不錯的餐廳和烘焙坊...
以後如果有機會和蜂蜜先生一起去高雄玩....我一定要找他一起去這家店!麵包看起來超好吃~
哈哈.....不過這個不是本篇重點!!

吸引我的並不是那個玫瑰土司...雖然它也蠻有趣的啦...不過更棒的是他們推出的美食日記!

 

根據官方介紹:

 [設計概念] 全日誌環保設計,一年365天,天天實踐「環保」的生活理想!
    -- 可180度全面攤平,書寫順暢。
    -- 堅持1.2cm薄度,尺寸12.5 x 19.4cm,重量輕、易攜帶,沒有負擔。
    -- 封皮採用安全、無鉛的全環保美國乳膠書皮紙,並以仿古壓紋呈現如昂貴的Nubuck義大利皮革視覺效果,
       烙字後會產生深淺不同的自然效果,觸感柔軟、平順不割手。
    -- 內頁採用日本環保輕塗紙,平滑好寫,適用各式筆類書寫。
    -- 採用大豆油墨印刷,符合環保。


 [實用日誌] 提供年曆及每日記事功能的日誌:
   1. 2009年度行事曆總覽
   2. 全年度月曆總覽:2008、2009、2010
   3. Weekly 週行事曆


 

 

 
(圖片皆取自帕莎蒂娜官方網站)

內頁的設計相當好!!!而且是純本土的~所以會有台灣的節日...
日誌當中還有五個食材故事和創作料理...非常特別...
雖然我還沒有拿到手...不過如果根據它字面的介紹...相信這是一本值得期待和擁有的2009日誌...
光是第一點可以180度展開....就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了!
更不用說它紙的材質和封皮的選用了~

本來我還在擔心都偏心日本和歐美的萬用手冊...都沒有介紹一本台灣的日誌...現在有了!
而且還有兩片相當特別的玫瑰土司可以試吃喔~
(等我吃完會有介紹的...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帕莎蒂娜的官方Blog看更詳細的介紹...
售價:萬用手冊單本NT.380
(不過最好直接去店頭買...透過網路商店買都很貴!!!因為運費很貴!)

 帕莎蒂娜官方Blog日誌介紹


 博客來美食館

 帕莎蒂娜官方網站



[補充] 2008.10.24
今天收到了!外皮質感相當好!!!!內頁的印刷也相當讚!!很輕...不會造成負擔..
紙質不是那種滑滑的...但是觸感也相當不錯...
內頁相當簡潔有力...如果可以附上書籤線會更好...
我覺得月記事部分七天有用粗線隔開也是很棒的設計...
可是週記事部分的月份數字有點太小了..大一點或許會更清楚..
而且右頁的week數字可以小一點...要不然有點混淆視聽....搞不清楚是哪一個月了.. (請對照上方圖片!)
不過180度開闔倒是有點無力...哈哈...表現還是不錯啦....只是沒有真的那麼開...
真的是一本讓人驚艷的日誌喔~如果想要輕便簡潔有力的中文日誌...這本絕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