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
猴子學校的商學院...今年又入選Princeton Review的One of the Best



雖然猴子學校沒有辦法和TOP 10相比(這也是我心中的遺憾...)
不過我還是蠻開心學校有入選的...

一直以來....對於學校裡的很多台灣同學...我都是保持距離以策安全的態度
並不是說自己多優秀...而是不認同那些人的讀書態度和生活態度...
雖然最終大家的文憑都一樣...可是我知道自己學到了東西...
而不是用作弊或是拜託別人寫作業來度過的...

猴子學校的老師很優秀...外國同學也很優秀...環境很單純...
老師對於自己教過的學生都會記的名字和表現...
比起以前台大某些教授的課...一堂就上百人...我其實比較喜歡這種溫馨的感覺

班上的美國同學因為某些現實因素...他們選擇了這所學校...(離家近、學費便宜)
可是並不代表他們不能申請排名更好的學校
我一直不希望自己被那些抱存僥倖心理的人影響...
這學期我遇到很多認真的大陸同學...比起台灣人...他們真的上進許多...感慨萬千啊~~

那天意外和Nikita看起我在台大的成績....
真是慘不忍睹....哈哈哈......好多60幾分的成績耶...
想半天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成績這麼差啊....枉費我第一年還拿書卷獎...
後來就每況愈下....
最後終於想起來.....原來以前都狂翹課...要不然就是做最後一排看雜誌...真是混到爆
難怪成績這麼難看....往事已矣啊~~~~


或許.....好與不好....其實都是自己的心魔在作祟吧....




有興趣來唸猴子學校MBA的人...很歡迎和我聯絡....
可是....要像我一樣熱愛小鎮村的人才可以喔!
要不然.....墮落是很快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