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哪有不景氣啊?!

這陣子好像是個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戰爭爆發的時候...
今天下午去上皮拉提斯...經過遠東...天啊....好多人啊....
大廳那邊的座椅上...大家都好認真的研究DM....還同時拿很多家的出來比較...
這.....大家都好用功啊.......

我.....真的不知道大家為什麼這麼瘋狂週年慶耶?!
我從來不在週年慶買東西....因為....都沒有東西吸引我啊....
像是化妝品...大家都買的好瘋喔....尤其很多媽媽都在一樓專櫃狂買...
可是我仔細看一下這些媽媽....都沒化妝...皮膚的狀況也沒有很好啊...
那...那...那...買這些產品的意義在哪裡?是要買正品還是贈品??
就算一組特惠組已經有便宜了...可是.......還是要好幾千耶...詭異啊~~

我已經很多年都沒有買專櫃的化妝品和保養品了....一律開架式解決...
從美國回來之前買了很多cover girl的化妝品...結果到現在都還沒用...浪費錢......
蜂蜜先生用雪肌精NT.1800....我用曼秀雷敦的化妝水NT.169.....還被我嫌貴...哈哈
我果然不是一個勤勞保養自己的女人啊......

每次只要週年慶一到....大家就好瘋狂喔....太恐怖了啦......
大家都好像東西不要錢一樣狂搬......
鞋子、衣服、包包的確都有比較便宜...
可是大家真的都需要這些東西嗎?
還是只是一種集體式的催眠啊?台灣真的不景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