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蜂蜜先生見面...第一件事當然是去吃日本料理--乙味屋...

 

乙味屋位在台視伯朗咖啡旁的巷子裡....我是透過小橘的blog才知道這家店..
因為有看到蜂蜜先生想要吃的安康魚肝...所以他從很早之前就很期待了...
阿姨推薦我們點兩人套餐NT.1000...裡面就有安康魚肝...單點安康魚肝的話好像要NT.350吧?
因為套餐很豐盛...也不用再多花腦筋想...我們就點了!外加蜂蜜先生愛物--海膽握壽司四貫~

 

那....就來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道菜就是安康魚肝...意外地份量蠻多的...
安康魚肝的口感相當滑嫩...沒有魚腥味...也沒有一般肝的特殊味道...整個非常好入口...
實在是很想要再來一盤的好味道啊~

 

 

第二道是加點的海膽握壽司....
喔喔喔~連不是很熱愛海膽的我....對乙味屋的海膽握壽司相當滿意啊~
有一股淡淡的海味...沒有可怕的腥味(我吃過一次恐怖的...所以很害怕!) ..這個好吃~
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如果裡面的壽司飯再少一點就更完美了!!

 

第三道綜合生魚片...
蜂蜜先生喜歡最前面那塊肥吱吱....我倒是覺得還好啦...
台南富山日本料理的生魚片我比較喜歡~

 

第四道是豬排丼....
兩人合吃一碗...份量剛剛好....可以吃到美味又不會太飽...
炸豬排上面淋上的半生熟滑嫩蛋液...上桌時機抓得恰到好處...蛋沒有過熟的問題...
蛋液覆蓋在香酥的豬排上...咕嚕嚕的滑下喉嚨....大快人心啊~

 

 

第五道是海鮮紙鍋...
雖然小小一鍋...可是其實份量很多耶...裡面有一支蟹腳...很新鮮...
而且湯一直都保持滾燙的程度....很滿意!!!
我喝湯最怕喝到不冷不熱的湯了.....超恐怖.....如果是名正言順的冷湯就算了...最怕喝到溫湯...

 

喝完湯其實已經飽了....可是第六道的炸蝦天婦羅才剛剛上桌...
炸蝦天婦羅的外皮相當酥脆...天婦羅醬汁中的蘿蔔泥也給的很大方...加分!!!
蝦肉很Q...夠彈牙....尺寸也不小....絕對不是皮厚餡少的假炸蝦!

 

啊~怎麼隱約還少一道菜啊?
原來還有第七道的結尾小菜菠菜蛋皮卷...
我一開始相當期待這道有趣的小菜...可是它竟然最後才上...很詭異...
醬汁對我來說有點略甜鹹....不是很喜歡...嗚嗚....

 

終於吃完...兩個人超級飽....準備起身離開結帳...
又被阿姨叫住了.... "啊~先不要離開~還有果汁啊~~"

  什麼!還有?!

結果阿姨又端上兩杯現榨的新鮮果汁--火龍果香蕉汁...
很漂亮的顏色....超完美的味道!!!!好好喝啊!!!
實在是一杯很清爽又健康的結尾果汁...我以後也要試試看這樣的搭配...

 

喝完這杯比甜點更棒的健康果汁....這頓午餐終於結束了...哈哈...
很滿意今天的餐點....而且服務阿姨超親切...一直笑容滿面的介紹...還不斷道歉說忘記幫我們倒茶...
光是這個服務態度就很值得來吃吃看了...


乙味屋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八巷29號
02-2579-3037
PM12:00~14:00 / PM17:00~21:3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橘子也有部落格--[WAO] 乙味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