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和蜂蜜先生約新光三越站前店...因為太早到了...意外發現這家超可愛的店!!!

cubbish它就位在新光三越站前店旁麥當勞那條路...在skin food保養品店隔壁...
一看到這家店我就驚叫連連啦~整個人真的興奮到一個不行....馬上走進去...一直叫好可愛..哈哈...
因為這位設計師就是先前有和double A合作的Winner Yang..
我超喜歡他畫作的風格...沒想到竟然有專賣店啦!!!

玻璃門上的圖案好可愛喔~我也希望家裡有這樣的門喔~



店雖然很小很小很小....
可是東西真的很多...每一樣都好。可。愛。



小姐得知我超愛他家的產品...很開心的和我聊天...還讓我狂照相...
這位設計師推出的產品都太可愛了....以筆記本居多...種類之多...讓人眼花撩亂~
品質都非常好!!!封面滑順的觸感更是讓人摸了還想再摸~
不過有些筆記本的尺寸是授權給Double A的..所以專賣店沒有...要去金石堂等一般商店購買...

  

 

 

透明實用筆袋(附兩支書籤扁筆)
可惜沒有賣一般的筆...如果不買這個筆袋...就得不到筆....嗚嗚嗚嗚....我沒買....

 

還有T-shirt和包包...
目前的T-shirt只有一種圖案..是沒尾巴鱷魚的...包包則是有黑布包和透明袋....
(要是看到有尾巴鱷魚的T-shirt是盜版的喔!)

 

另外還有超實用的隨行杯和馬克杯....
這個馬克杯的品質之好....實在有日本馬克杯的水準耶!!!!讚讚讚!
目前只有鱷魚款!

 

 

另外還有鑰匙圈、透明資料拉鍊袋、貼紙、無日期桌曆...品項相當多...
而且他們的動物角色據說多達二十幾種...所以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角色!
我要不斷地敲醒自己才不會在這裡失血太多.....因為這種風格和品質的文具...我無法抵抗啊~~~

設計師還放了一個告示牌介紹自己...
據說這位設計師以前就是做印刷業的...所以對印刷很瞭解...相對的就比較要求成品的品質..
光是聽到這一點....就讓我對他的產品信心十足啦!!!

 

可愛的店景~
牆上超級醒目的大鱷魚~還有我很喜歡的偏食兔~

 



 

我當然無法抵抗的買了幾樣小東西....哈哈...不過有克制啦....
裡面有一本繪本筆記本我超級推薦....晚點再專文介紹~

最後還請小姐幫我跟大鱷魚合照....真的是太開心啦~
BTW....我很喜歡我今天的造型...哈哈哈哈.....

 

 

如果這位設計師有簽名會...我一定會衝去的...哈哈...
還有請大家務必支持正版...不要買夜市的盜版T-shirt喔!
好的設計師、好的產品一定要好好支持....

 


cubbish館前門市
台北市館前路6號之4(開封街口)
AM11:00~PM23:00

cubbish紅樓概念店--十字樓市內(據說壁畫非常壯觀!)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正對面)

週一休館
週二到週四、週日 PM14:00~21:00
週五、週六 PM14:00~22:00




 cubbish設計師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上有很多超級可愛的桌布可以下載...請務必去看看...太可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