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蜂蜜先生去買完書...我們又搭捷運回到忠孝東路...晚餐決定吃港式飲茶!

因為蜂蜜先生對糖朝的大豆花沒啥興趣...所以我們選擇24小時營業的京星港式飲茶..
位在順成蛋糕樓上的京星....我.....從來都沒有去過!!!哈哈....很不可思議我知道....

雖然已經晚上九點了...可是生意還是非常好...客人絡繹不絕地進來..每一桌都滿滿滿...
桌上的小菜我們留了四道...花生小魚干、小黃瓜、杏鮑菇和XO醬...

 

蜂蜜先生一看到MENU上的臘味拼盤....馬上指定要點那道....
然後也陸續點了幾道小點....不過最後他還是加上一句:"妳點吧!我都好!"
ㄟ......那看這麼認真是怎樣...........

 

最後我們點了蒸芋頭糕.....
本來也想要點蘿蔔糕的...可是我覺得一定會吃不完...所以點了蒸的就好...
京星的芋頭糕非常軟...不過料算蠻實在的....頗推薦!

 

飲茶一定要有的蝦仁腸粉!!

 

意外地....蜂蜜先生也想吃的炸馬蹄條....
我以為這道只有我喜歡!哈哈哈....

 

然後蜂蜜先生期待的臘味拼盤上桌了....
我對這個其實沒有很大的興趣啦....可是蜂蜜先生一直很想要吃宋廚的烤鴨...可是吃不到...
就一直對烤鴨念念不忘....所以才點了這一道...可是最後大部分都沒吃完...被我帶回家了...

 

都吃到中場了....蜂蜜先生點的西瓜汁還沒來.....他一直說他口渴....
所以我只好請先生能不能先上飲料....可是因為京星的果汁是現打的無糖!所以比較慢...
又因為半價...所以幾乎每一桌都有點...速度就比較慢了...
不過滿滿一大壺...真的很划算.....
照片裡的量已經被我倒了兩杯...所以其實一開始上桌的時候是滿的!!!

 

我現在有一個結論:和蜂蜜先生吃飯.....飲料煩請第一個上桌!!!!
好像跟小朋友吃飯喔...哈哈.......他吃飯一定要配飲料....像我是無水也可以的人...他就完全不行啦....

吃到這裡....飽了....今天有夠沒戰力的...
可是還有蝦餃和我愛的蛋黃千層糕還沒上桌....

 

我最愛的蛋黃千層糕!!!!
不過還是香港蓮香樓的最好吃了~

 

晚上吃港式飲茶是沒有太重的負擔...
尤其腐皮卷那些炸物我們都沒有點...所以整頓吃下來是還好...可是還是很飽....
最後我包走了臘味拼盤、蛋黃千層糕和蝦餃還有桌上的XO醬....
這一餐吃下來NT.12xx....因為有點那個拼盤所以貴了一點...要不然光點小點應該是還好啦...


京星港式飲茶(24小時營業)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02-2741-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