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獅的這支原子筆...是上次在等蜂蜜先生的時候...匆匆在33學堂購入的!
(連短短的十分鐘我也可以下手兩支筆...真的太糟糕了.... ) 



雄獅 SIMBALION BP108
顏色:紅、藍、黑
筆心粗細:0.7mm
單支售價:NT.6


真不是我愛講.......台灣的筆商能不能稍微設計一下筆桿啊?
這款外型實在是廉價到一個不行的程度.....雖然是用金屬筆頭..可是還是高級不起來...
廠牌名稱的印字也不太清楚...有點剝落的感覺...條碼貼紙也貼地歪七扭八的...真的很無力...
雄獅不要只顧奶油獅啦!



BP108這一款...有個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它的握柄處是做成螺旋紋的...又沒有附軟墊...
所以握久了手指會很痛....不是一款適合長時間書寫的原子筆...



筆心管也有一點歪歪的.....所以寫起來有一種微妙的不正感....看起來也是歪的...
粗細倒是很正規的0.7...沒有太細也沒有太粗的問題....

 

是說....介紹到這邊....完全看不出這支筆的優點?!

 嘿嘿嘿....重點當然是它的墨水啦!!!!!
一支筆最重要的不是它的外型 (雖然以貌取筆的我...也很在意這一點!) ...
沒有什麼可以取代的就是它的墨色啦~~~~~

再美再名貴的筆..墨色不好就還是一支殘障的筆!~大亞文具名言之一~

雄獅的這個BP 108...無論是藍色和黑色的墨水發色...都讓我相當滿意啊~~~~
除了紅色不及格我沒買以外...藍色和黑色的顏色真是令我愛不釋手...而且目前沒有後繼無力的狀況發生...
話說REYNOLDS 045 Fine CarbureOHTO NEEDLE-POINT 0.7已經沒力了...被我打入冷宮啦!

沒想到區區NT.6的一支自動原子筆....顏色竟然如此深得我心...真的是非常滿意啊~
尤其是那個黑色...寫一遍就稱讚一次啊~~喔齁齁~
雖然上一次的SKB Radas IB-100的顏色也很棒...不過雄獅的BP 108粗細比較適合我...所以現在稍微佔上風啦~

如果它們家的紅色可以改善一下的話...還有前面可以加個軟墊的話...那...這個系列有可以買一打來囤的價值啦!
因為樣子太不起眼了....所以在文具店要稍微睜大眼睛找一下!

我給95分....扣掉的5分...完全是外型不佳和舒適感的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