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亞我一向有福同享...這個好物一定要告訴大家!

先前我有推薦了一本日雜Steady...相信大家都還有印象...
就是裡面有很多xxxの中身的那一本.... (啊!是說...我很久沒有寫我的xxx單元了...)
重點是...下一期的贈品真是太銷魂了!!!
竟然是:COACH摺疊鏡

 
(翻拍自Steady 11月號)

覺得COACH太貴無法下手沒關係...嫌COACH太醜不想買也沒關係.....
但是這一個鏡子實在是太值得入手了!!

它並沒有因為是贈品就馬虎製作...有買過Steady的人應該知道...他們家的贈品品質普遍不錯...
這一次的COACH摺疊鏡更是高級~不是用塑膠製作的外殼...而是用鋁做的...所以即具奢華光澤感..

外殼表面當然是COACH的Logo....
ㄟ!感覺上有點不像...反而比較像視力檢查的C表......因為這是COACH接下來要推出的新圖案...

而摺疊鏡面是10x10cm的大鏡面...非常好用!!!

 

一本Steady不過兩百多塊台幣...可是卻可以擁有一個COACH的摺疊鏡...雜誌也不錯看..下一期還有帥哥剖析!
更重要的是....還要有買這本雜誌的人才有....完全就是限定!!!!我最愛限定啦!!!!
這樣的贈品真的太大手筆....不用抽獎...有買就有送...一本雜誌送一個...
當然.........你要買十本雜誌我也不會阻止你的!

不要說好東西我沒提早告訴妳們....經濟不景氣...不代表手邊的用的小物就要很隨便...
因為這是12月號的....11/7發刊...船版應該快要月底才會進...所以快點去誠品或是訂的到日文雜誌的書店下手..
等我拿到實物再來仔細分享!


 啊~~為啥這一篇很像賣膏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