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ININGS果然還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英國茶牌子!

先前換了牌子...改買AHMAD TEA...結果發現味道還是不太習慣...
所以這次喝完阿桐伯了...還是換回心愛的TWININGS...
我一向喜歡買綜合口味....所以上次去jasons我挑了The Best Five..20包/ NT.180

 

雖然是英國牌子...不過我買的這個是日本版的....味道並沒有不同...
不過裡面有一包Prince of Wales...好恐怖啊!!!
A velvety smooth & mild blend of teas from China.
雖然名字很皇家...可是那個茶味真的太重太濃了...有一種煙燻的感覺?!比普洱茶濃很多耶....
完全不是我能夠接受的味道....泡第一包的時候有點被嚇到了....

其他四種:Lady Grey, Ceylon Orange Pekoe, Darjeeling和Earl Grey就是我很喜歡的了!
買這種混合口味的的最大優點當然就是同時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茶...
從中再來決定自己最喜歡哪一種茶葉...所以入門者的話...我絕對推薦買綜合款的!

TWININGS的茶包有改良過...在日本的官方網站上面有特別介紹:
1.密封度增加
2.全部使用紙製品
3.加大的茶包
4.方便辨識的包裝...易於從盒子裡取出


   
 

其實現在TWININGS不只出茶...他們還有咖啡!
不過我沒有喝過...jasons有賣...我下次再買來喝喝看...不知道咖啡的水準有沒有像茶一樣好?!

而且其實英國版的包裝和海外的包裝不一樣!
現在英國版的包裝大多是黑色為底的...比較典雅...

 

我覺得想要喝英國茶...TWININGS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想要一次試很多種口味...那買The Best Five就對啦!
說不定會有人喜歡Prince of Wales的味道啊.....


 TWININGS英國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